close

這天就是我上這個班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要換另外一個班了 時間也改了因為自己是要走地勤的這個工作 訂位當然也要好好努力學習呢!

一直以為訂位是主任上的 沒想到卻是另外一位老師

因為KATE老師說 主任訂位很強 而且還當講師呢!!!

心想 如果是主任說的 這樣的應該不難吧!!!!

結果近來的是另外一位老師 是女老師呢

上課前拿了2本課本!

一本是"初級訂位系統" "中級訂位系統"

一翻開 我們全部看不懂ㄚ!!!!!!!!

這也太難了吧!!!!!

光看書就正式把我們KO了

我只能說客人只要出一張嘴說我要哪裡到哪裡 哪一個艙 吃素還是什麼 有的沒的

你們可知道訂位人員要KEY多少東西在電腦幫妳們訂票嗎????

我只能說訂位人員好累好累!!!

手指真的會得關節炎!!! 而且需要很快!!!!

如果人數過多要拆開來訂位  如果直飛班機客滿了 要不要等候補 如果連後補都沒有

還要問客人那中途轉機呢??? 有直飛大家當然都要直飛  誰要花時間等轉機呢????

這樣訂位人員又要遭殃了!!! 又要被罵!!!

我只能說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呢!!

老師還叫我們用隨便一個人名字來訂位

我竟然用了"KIM KI BUM"這號人物

我之後會用ARASHI團員來訂位 哈哈!!!!

先聲明 在上訂位系統 真的會連結到航空公司訂位!!!

所以我們下課都要清除乾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