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都有夢想 不管夢想是否簡單還是困難

堅持著我要努力 總有一天會完成想必各位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是不是!?

我也問過週遭朋友的夢想

但是有一個人的夢想讓我傻眼+傻眼 +無言

就是......"追星"
雖然自己也是一位追星族 但是追星不是興趣嗎????
這也可以拿來當夢想!?
聽到當時心中的OS:你確定你要這樣一輩子!?
最近我聽到她更誇張了
她說"我不想工作 找個男生嫁 不用工作 追星就好
這個讓我的下巴迅速掉了下來
追星有那麼重要!???
唉....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那是他的偉大的夢想阿
我們也不能去改變和多說什麼
每個人的夢想
我只能祝福 還能多說和批評什麼嗎!??
我也希望她真的能找到能喜歡這樣的人!!!!!!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