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gif 

Dear 性感男人 翔君

今天是你的28歲生日 即將邁向老頭階段了??

在你生日的前夕送給我們這些fans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就是你"脫"了

這個代表是?

你要邁向性感男人的路線了

也長大了 也變帥氣了

其實你一直都很帥氣啦

你送給我們的禮物真的很特別

特別慘了

雖然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有分出一小塊給你的好朋友

我想你應該不會計較吧!!!

只能說你太強了

你竟然可以取代我之前的副命

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那個點在哪

你的什麼特性取代了他???

或許就是你的笑顏和清爽吧

請好好保佑我不要變心

要一直擔你下去吧

2010年主播工作加油

主持節目+con都要加油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很愛你的玲

最後要感謝我的好友Vicky幫我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