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jpg 

為了外過人做賀圖 也打賀文耶

賀文+賀圖用在外國人身上真的很

微妙

Dear Rob:

今天是你的日子呢

喜歡你應該算是沒一個月吧

自從看完Twilight你飾演的Vampire

讓我深深的為你著迷

有多少人看完你演的Vampire

為你瘋狂

為你失心瘋

瘋狂的愛你

你的粉絲應該恨不得讓你咬吧

那你可以要我一口嗎 我也想當吸血鬼

現在的你在溫哥華拍 moon

我期待快快上映

我也想快快看到你這位帥氣的Vampire

廢話不多說了

祝你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