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5.JPG 

這本HANAKO是我今天入手的雜誌

想必各位也知道封面主角是誰

但是我今天的主題部是他

裡面的JIN的內頁大家也看過了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笑顏王子

"櫻翔翔"

哈哈 買對了

雖然封面是JIN但是我也想看裡面的櫻翔翔

給各位看一下這一張內頁吧

DSC00591.JPG 

再給你們看一次SHO的特寫

 

DSC00592.JPG 

之前這一本大家都在討論JIN

我也很在意JIN

SHO也是J家人也要一起照顧部是嗎

我也很需要他的一張海報

如果我心情不好看到他的海報我一定會笑出來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